您的位置:首页 >栏目首页 > 前景 >

福建烤老鼠是什么意思?福建吃老鼠什么梗?

2023-03-07 15:28:36 来源:贸易经济网

福建烤老鼠是什么意思?

福建烤老鼠是欧洲人抽奖专用词语。

福建烤老鼠这个梗来源于游戏主播PDD,PDD主要是直播玩英雄联盟,在一次直播中抽游戏英雄联盟中英雄的皮肤时,在当时盲僧这个英雄的“龙的传人”这款皮肤是公认最难抽到的。

但是PDD一边抽一边一直说“福建烤老鼠”,本以为他在说什么梗,但是没有想到的是他竟然连续抽到了三个这个皮肤,之后“福建烤老鼠”就变成了抽奖祈福用语,希望这句话可以带来好的运气。

念玄学咒语能抽中龙瞎?

在前两天他先是为一个水友冲了5000,然后一边抽奖一边开始“念咒”——其实也就是说骚话。由于当时是晚上,他还没吃夜宵,所以这次就决定拿各种奇怪的菜名来当咒语。

在活动期奖池里面最大的奖应该是已经绝版的“龙瞎”皮肤。于是嫖老师就想帮小猪崽们抽抽看这个,在经历了各种各样的失败后,直到“潮州打边炉”的那一刻——

这还只是序幕,借着好手气,PDD随后又给自己的一个账号冲了点钱抽奖。不过这次“潮州打边炉”好像不管用了,取而代之的使我们的主角——“福建烤老鼠!”

然后我们的嫖老师自然不会放弃啊,继续念咒。不知道是巧合还是这句话有毒,之后每次出“龙瞎”,咒语都是“福建烤老鼠”!搞得PDD自己都觉得这句话有点邪门了……这样前前后后一共来了六个!六个“龙瞎”,最后一个还是更为稀有的“蓝龙瞎” 。 于是,这局法力无边“福建烤老鼠”就这么传开来了。

标签: 福建烤老鼠是什么意思 福建吃老鼠什么梗 福建老鼠干多少钱一斤 广西方言烧鼠是什么意思